close

↗家人吃飯


  這個禮拜沒事做,不想在寢室當阿宅,整天掛在線上

  想說也好久沒去我阿姨家了!就跑去哩

  禮拜六,跟我阿姨一起去找她女兒吃飯,

  地點就是這篇食記裡寫的啦!


↘食記正文


店家名稱:玫瑰緣別館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00
地  址: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7號2樓
電  話:(02)2388-6186
價  位:$110~$200(不含單品)
網  址:http://www.oisiiyo.com/default.asp










 
 好多獎狀(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獎狀= =)
  或許是名人來拜訪過吧!?




  廚房就在用餐的旁邊,雖然是這樣,但聞不到油煙味!
  應該說拉麵哪來的油煙味!?




  
店內空間不算小!  (我拍店內的技術還有待加強)



















  炸水餃 >這是我表姊點的!等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,只剩一個了 囧  還不錯吃
       



 
 炸豬排 >我跟我阿姨一起合點的!好食好食
       用料分量充足!麵衣炸的酥脆~Good




  
特製熊本豚骨拉麵 >湯頭濃郁!份量十足!配菜多  (這是店內招牌)
            配菜有:肉、青菜、蛋、海苔、起司、木耳 ﹒﹒﹒




  
飯後甜點 >熱西米露  很普通


↗後記


  
這家店我不太喜歡的是他在2樓!

  因為在車站前(新光三越旁)附近人潮特別多,店面也特別難找

  所以很多店家都會開在2、3樓!天花板沒辦法挑高,感覺很小

  整家店就像是三明治的夾餡!這是我個人想法啦!

  但大致說來都還OK,乾淨清爽,氣氛也不錯!價位也OK

  還滿適合太久沒見面,想長談的人去吃!:)

  聽我表姊說,在碗底好像會有"再來一碗"這種東西

  好像可以去換兌換券的樣子!

  我不是很確定啦!因為我沒全吃完!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