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↗讓我砸大錢的店


  從他開第一家店起,我就是忠實客戶

  以前要等我表姊回來的時候,順便幫我買!

  現在只要有去台北,就會跑去買!

  因為台北車站裡就有一家了啊!(他根本就是要害我 囧)


↘食記正文



  紙袋的圖案很可愛:)










  印度咖哩巧貝 >我覺得是還不錯啦!但要是他是熱騰騰的更好,因為是鹹的啊




  北海道奶油玉米 >這個也好吃!(推)   但一樣要熱的!



  紅豆抹茶波堤 >個人是覺得還可以!不過友人們都說好吃 




  巧克力巧蘭奇   >整個都是巧克力,我超愛的!每次必買商品(狂推)
          他的巧克力其實不會很甜,吃起來也不膩!
          我就給一個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吃過,他也說好吃!




  杏仁巧克力波堤 >送人吃的!我還沒吃過!但吃的那個人說:還滿好吃的




  巧克力波堤 >一樣送人的!口感麻~~~他沒說耶!




 巧克力棒棒糖甜甜圈   >新產品,吃起來像是多拿滋系列!
          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吃多拿滋系列了! 




  椰香巧克力(要是沒拿錯的話) >還可以




  巧克力巧貝   >裡面是滿滿的巧克力~~~~~~(激動)
         以前吃的時候覺得外面有點油,這次吃的這個還好!
         所以,我也不知道了!哈


↗後記


  Mister donut 真的很好吃,價錢方面都還OK!

  不過總感覺他有縮水的跡象!(不滿足)

  說真的,還好他沒在基隆開店!

  不然我應該一天到往就往店裡跑!跑到店員都認識我!

  哈!乾脆我去那邊當員工好了 :)

  另外,下面這個是滿250元送的2008年桌曆

 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!


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這是封面!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