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↗感謝鴻亮兄


  大老遠的跑去翡翠灣找父母,回來順便帶蛋糕給我們吃 :)

  雖然我生病了,王琪他們一直阻止我吃蛋糕!

  不過 ﹒﹒﹒我們寢的大家一起吃了!哈哈哈哈哈

  所以沒有人阻止我吃蛋糕~

  吃的時候還鎖門(作賊心虛),超怕王琪突然闖進來呢!(笑)

  
↘食記正文


   
  用紙袋裝著,我喜歡! (我是紙袋控XDDD)




   純白的盒子,簡潔大方! (加分)




  滿滿的蛋糕,看起來好好吃! :)




  這個蛋糕,我在網站上一直找不到它的名字!
  你問我口感?我覺得還好!就巧克力海綿蛋糕





  這好像是巧克力芝士的樣子!(我是看圖片比對的)
  超好吃的喔!!!我們寢的都說讚
(狂推)




  這個看就知道是提拉米蘇啦!不過不是我吃的
  所以沒辦法告訴你們口感!! 
(殘念)




  香草布丁奶酪,也是好吃(推)
  看得到一粒粒的香草喔!



↗後記


  亞尼克的蛋糕很多,我想吃的也很多!哈哈

  真的好多,看著看著,我小時候的夢想又出來了!

  下次我要自己去這家店買蛋糕! 

  看著滿滿的蛋糕,心情就會特別好:)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The end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