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↗cake、香蕉台北行


  在考前我們就在計畫了!

  終於熬過ㄧ個禮拜的期中考週!(雖然我還有兩科要考)

  我到了台北,自己一個人閒晃了一個鐘頭多

  然後香蕉也從桃園來,我們兩個就去台北地下街逛逛

  終於終於,cake大大也出現了!(妳太慢了吧~小姐)

  這時候也已經2點多了!肚子早就餓到不行

  原本預定要吃蛋糕吃到飽,不過那位大大說她想吃鹹的

  我們就改了這家店!(決定前也看了很多店家,走到累死)


↘食記正文


店家名稱:巧登西餐
營業時間:不詳
(別打我 囧)
地  址: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8號
電  話:(02)2331-1010  (02)2371-9638
價  位:我忘記了!!
(跪)







 
 有大餐廳的fu (笑)




  
裡面還滿多位子的,很適合聚餐!




 
 他們的吧檯!看起來就很高級吧!有人在那邊調酒的話,更好:)




  
後面那邊是廚房和廁所!(左邊有杜老爺冰淇淋喔!)




 
 我主要是要拍他上面的佈置




  
調味料都擺在座位背後!




  
這是餐前酒,不過裡面並不是酒!(我比較想喝雞尾酒啦)




  他們的沙拉,雖然總類不多!不過好食好食! (我是沙拉控~嘻嘻)

  對哩~他們的馬鈴薯泥是跟紅蘿蔔、玉米、青豆加在一起的!

  我不喜歡啦!我只喜歡一大堆的馬鈴薯泥!  (不喜歡紅蘿蔔>< 要分開要分開)




  
濃湯裡面的玉米超多!其他的料就有點少了!

  不過還滿好喝的!推推推~ 
:)   (我也是濃湯控啊)




  
其實吃完沙拉、喝完濃湯!我就快飽了!囧 (是餓太久?又不想吃了嗎?)




 
 我的"黑胡椒牛排"!我覺得有點鹹 = =  (可能是我比較不吃鹹吧?)

 
 牛排有筋,我不喜歡><  對了~他沒有鐵版麵耶!(吃驚)




  
這是Cake的法式鮭魚,還ok! 我偷吃了一小口!哈)




  
杜老爺冰淇淋,好食好食(推推推~)

  葡萄口味(裡面有葡萄乾喔!我愛葡萄乾)  香草巧克力~超好吃!



↗後記


  這次的食記,弄得不好!

  沒有菜單、也沒有營業時間!真是對不起各位(跪)

  這家店麻~我還滿喜歡裡面的,尤其是那個吧檯ㄚ~~~(激動)

  這好像是一個家自己開的!服務生應該是他們的女兒!(是個正妹唷)

  她在幫我們送餐點的時候,好雀躍喔!不知道在雀躍什麼~哈

  當初會選這家,是因為它有附水果、沙拉吧、冰淇淋,可以一直吃!

  而且又有我想吃的義大利麵!

  你們一定很疑問,為什麼我不是吃義大利麵?

  因為,我菜單上沒看到啊!(殘念)

  
  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